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连湖农场组织管理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9 09:01:06

照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廉政警示教育成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6日,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全体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

  教育片围绕政治观失守、权力观失守、交往观失守、生活观失守、亲情观失守五个方面讲述了以权谋私、大肆敛财、收受贿赂,最终跌入深渊、身陷囹圄的违纪违法真实案例。纵览其触目惊心的违法犯罪轨迹,更加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

照片2.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从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管得住自己,始终保持清廉务实的作风,为农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